一点奶糖

喜欢萌萌哒男主,甜宠虐文~

【柯哀王道】无泪之城(主新志,微柯哀)

大家新年快乐撒~尾声十实在是太长了,所以只能分开发了qwq

尾声十(大结局一)

  “诶诶,我觉得我就进了厕所一小会啊,怎么这么多人?”

  “看看时间,一小时过去了。”志保冷不丁地一句话顿时把白马噎住了。无奈地叹息一口气,看来无论什么时候,自己斗嘴还是永远的斗不过这个女人啊。

  “啧,园子那家伙怎么那么慢?”新一看了看墙上挂着的钟,“不就收拾礼物吗,需要这么长时间?”

  “我好像听到了某人在骂我。”

  “谁敢骂你啊,铃木大小姐……”新一淡淡地朝园子撇了一眼,但只一眼下一秒就不淡定了,“喂喂喂,你这是要搬家吗?!”

  “又不花你的钱,又不占你的地方,瞎嚷嚷什么?”园子好不容易把三大箱子东西拖到客厅中央,直接瘫软在沙发上,“我买着买着就买了这么多了,之前直接托运回来倒没想过有这么多,真是……搬死我了。”

  那个啥,请问……你有想过他们三个小孩子能搬这么多东西回去吗?!想过吗?想过吗?

  “喂工藤,你就没想过要介绍一下吗?”服部看着直接把他忽略的新一,略带不满地开口,咋觉得看着聪厕所走出来的那人那么眼熟呢?好像在哪里见过。

  “你是服部平次吧?”

  “诶!你认识我?”

  “我听我爸爸说过你爸爸,是服部平藏叔叔吧。”

  “……果然是与老爸有关啊。”服部略微不爽地翻了个白眼,突然又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猛地站起身来倒是吓到了坐在他旁边一圈的人,“等等!你该不会就是兰小姐的男朋友吧?”

  “……”

  “服部……不要告诉我你现在才反应过来。”新一无奈地看着服部,这人有时候反射弧真的是……

  “算了,我不和你计较。”秉着良好的教养,深呼吸几口气白马不再理会服部。

  “你们在说什么呢?”突然之间,兰的声音在他们之间响起,因为出门的时候带了钥匙所以兰进门时并没有按门铃,而且他们吵吵嚷嚷的自然连她回来了也不知道,再说兰她一进来便看到白马虽然掩饰得很好但依然略显无奈地脸庞不禁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白马平常可是会维持着绅士形象的啊。

  “兰,你什么时候进来的?”白马不管其他人的反应,直接上前搂住了兰。

  “就在你们聊天的时候啊,你还没告诉我你们聊了些什么呢。”

  “新一哥哥好,志保姐姐好,园子姐姐好,博士,你又胖了。”没等他们继续聊下去,四个孩子换好鞋子从玄关处跑了过来,步美清脆的声音在客厅内回响,本来没什么,独独最后一句话……

  “步美!这叫有福气!”

  “博士,你的话能再没说服力一点吗?”

  “这叫做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光彦煞有介事地对元太说。却没想到这句话惹得客厅里的人再一起笑了起来,果然,这个年纪的孩子啊,正是喜欢乱用成语的年纪。

  “诶!兰姐姐,你怎么能被一个陌生男人搂着呢?”步美一脸担心地跑过去,瞪着白马。

  “就是!怪叔叔你快放开兰姐姐!”元太也跟着跑过去。

  “元太,步美,你们这样是不对的。”光彦慢悠悠地晃过去,就在白马以为总算有个懂事的孩子的时候光彦突然吼了一句,“你算什么人!敢亵渎兰姐姐!”

  “……”

  “噗嗤。”

  反应过来的众人不禁再一次笑了起来,剩白马一人站在那里被三个小孩围着,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好啦你们这群小鬼,不要看人家白马好欺负就使劲地围攻啊,你们还想不想要礼物了?”园子霸气地往他们三个和白马中间站过去,一句话就把他们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也是,这个年纪的小孩谁不喜欢收礼物呢?

  “园子姐姐,你最好了~”

  “园子姐姐你又漂亮了~”

  “园子姐姐你又年轻了~”

  “哎呀,你们这群小鬼头倒是越来越会说话了哈,来来来,这些都是你们的,我标好了名字了哈,别拿错了!”

  “哇!好多啊,这些都是给我们的吗?”

  “既然园子姐姐摆在这里很明显就是给我们的啦。”光彦故作深沉地说,眼睛里流露出的喜悦的光芒却将他内心的想法暴露出来。

  “诶诶诶!有鳗鱼饭吗?”

  “……元太……想也知道,鳗鱼饭怎么可能保存那么久啊,这可是园子姐姐从国外带回来的诶。”

  “啊……这样啊……”

  “元太,你再吃下去你就会撑爆了的。”步美轻轻地弹了弹元太的肚子,笑着跑向属于她的那份礼物那里看。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看着对礼物发出一阵阵赞叹声的三人,新一不禁无奈地摇头,果然对付他们还是礼物来的实在啊。

  “哟,如果我没记错,大侦探在不久之前也属于他们的行列。”

  “……如果我没记错,我们好像彼此彼此?”

  “哦?好像你更能融进他们之间多点,是否说明你更像个小孩子呢?”

  “你最后不也乐在其中吗?!”

  “这是主动与被动的关系。”

  “……”

  “你们呐,怎么还是这么爱互相调侃啊?我本以为新一谈恋爱后会有所收敛的。”兰端着刚刚切好的西瓜放到茶几上不经意间便听到了两人自以为小声的日常倜傥。

  “你以后敢欺负志保的话可别怪我不客气。”白马撇了新一一眼直接插了一嘴,当初他也曾被这个神秘清冷的女子所吸引,不过……转头看了看旁边和少年侦探团玩得开心的兰,看来自己适合的还是这种温婉的又蕙质兰心的女子啊。志保这种……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看来只有工藤能消受得起了。不过……气势上可不能输。

  “你们怎么都觉得是我在欺负她?!”她不欺负我就不错了。当然,这句话他是断然不敢说出来的,毕竟在这里,男人的地位低下啊……

  “那是新一你给人的印象不太好。”兰递了一块西瓜给白马然后冲着新一微微一笑。

  “诶诶诶!已经8点了诶!博士!快点开电视啦!”园子不经意间一撇,郝然发现墙壁上的挂钟显示着时间已经过了8点,“阿真的比赛要开始了。”

  “哦哦,是现场直播吗?”

  “当然啦,阿真说他虽然不能在日本陪着我,但是他可以在电视上让我看见他英勇的身姿哦~”

  新一闻言不禁一阵黑线——京极真这家伙……真是司机中的战斗机,平常看起来挺稳重的啊,没想到这哄起女人来……这都哪跟哪啊喂!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