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奶糖

喜欢萌萌哒男主,甜宠虐文~

【柯哀王道】无泪之城(主新志,微柯哀)

抱歉抱歉,最近因为临近期末考真的超级超级忙,所以拖了这么久,感谢等待我文的你们~

尾声十(大结局二)
  “你们饿了没?咖喱煮好了。”

  “哇,真的吗?我肚子好饿喔。”听到这句话的下一秒元太顿时不围着假面超人转了,转而往志保所处的厨房走去,一脸委屈地摸着自己的肚子。

  “元太,我记得下午的时候小林老师还给了你饼干吃的。”

  “你小心肚子吃破了啊元太。”

  “什么嘛,我真的是饿了嘛。”

  “唉,也不知道柯南和灰原怎么样了,去了美国也没有再给我们发过消息。”光彦看着面前的咖喱,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恍然如世的感觉,“以前吃咖喱的时候都是五个人一起的,之前灰原还会托志保姐带消息回来,现在也没有音讯了。”

  “是啊……”步美的情绪也一下子低落了下来,“柯南和小哀是不是忘了我们了啊。”

  客厅里的一大堆人都在围着电视机转就只有正在给他们盛咖喱的志保和过来准备搭把手的新一听到了他们略显幽怨地对话,“瞎想这么多干什么?”志保把一碗咖喱端给了元太,“他们也许只是没时间跟你们通电话而已。”

  “是吗……”

  “是啊。”新一低头摸了摸步美的头,软软的触感让他的神色不禁更加柔和,“毕竟英国和日本可是有时差的啊,他们也许是找不到时间给你们打电话也说不定,怎么可能忘了你们呢?”

  毕竟……你们给过他们那么美好的回忆啊……

  “我也相信他们不会忘了我们的,只是没有时间而已!”光彦接过志保递过来的咖喱,一脸坚定的模样放在那稚嫩的脸庞上倒是让志保有些忍俊不禁。

  “好了,快去吃吧,他们可都在看京极的空手道比赛呢。”

  “诶诶?开始了吗?”元太急急忙忙地端着咖喱往客厅跑,“哇!真的开始了!光彦,步美,你们快点过来。”

  “知道啦,元太你小心咖喱掉了啊。”

  “呐,新一,我们是不是好像有点不负责任?”

  “啧……这不都净想着怎么把你哄到手了吗?”新一略微思考了一会,“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怎么用灰原的身份传消息给他们的啊?”

  “你刚刚没听他们说吗,当然是用我现在的身份。”

  “喂喂,那为什么你不帮我也传递一下?”

  “抱歉,忘了。”

  “……”我就不信你是真的忘了!

  “呐,大侦探,你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做一件事情?”

  “是是是,您考虑得真周到。”

  看了眼客厅里面都在专心致志地盯着屏幕的众人,新一悄悄地走出了屋子,用柯南的手机拨打了光彦的电话。

  “诶!是柯南!”光彦摸出在裤袋里震动的手机,看来一眼屏幕上显示等我人名下一秒激动地喊起来。

  “快接快接,按免提。”

  正准备按下接听键的光彦突然顿住了,看着元太和步美双双不解的眼神打了个手势,两人立刻会意,跟着三个人便往书房走去。

  “moximoxi,我是柯南。”

  “柯南!”

  “柯南,你真是的,去了美国那么久也不给我们来个电话什么的。”

  “就是嘛,一点团队精神都没有。”

  “……”不由自主地揉了揉被他们吼得有点疼的耳朵,啧,怎么感觉无论以哪个身份生活都免不了被欺负呢?!“我这不是一直没找到机会嘛。好啦好啦,我现在就过来禀报行踪啦。”

  “柯南,你猜我们现在在哪里?”步美吸了吸鼻子,略微带着鼻音朝手机说。

  “我猜……你们在博士家吧?”新一的神色微微变得暗淡了些,他自然听出来步美带着哭腔的声音。真是,自己不打电话过去不开心,打了电话又哭,女生啊,还真是麻烦……

  “真是,柯南还是一猜就中……”

  呵呵。新一不禁在心里小小地翻了个白眼,废话,我现在就在博士家外面啊,当然知道你们在哪里了。

  “那……柯南你……”

  “嗯?怎么了?”

  “柯南你,会回来吗?”不等他回答,步美便神色落寞地小声说,“真是,柯南肯定不会回来了嘛。”

  “……我虽然不一定会回来,但我可以和你们保持联系啊。”

  “真的吗?”

  “废话,我们可是革命友谊!”

  “不愧是我徒弟。”

  “……”新一瞬间被元太这句话噎住了。好吧好吧,你们小,我不和你们计较,“步美,光彦,元太,你们要继续努力知道吗?我和灰原现在都出国了,所以少年侦探团就靠你们来发扬光大了啊,别让我们失望哦。”

  “知道了!我们一定会继续解决各种案件的。”

  “交给我们吧。”

  “柯南,你和小哀放心吧。”

  “好啦,我妈妈催我了,我先挂了哦。”

  “等等,柯南!”步美连忙冲着电话喊了出来。

  “嗯,怎么了?”

  “柯南……你……能发些照片在我qq上吗?”

  “诶?”新一一下子愣住了,进而温和一笑,“可以啊,我找个时间给你发qq。”

  “好,柯南不许食言。”

  “好。”

  挂了电话准备往博士家走去的新一突然顿住了。

  等等,我要怎么发图片啊喂?!诶诶诶,我好像在英国有图片……不对,我现在是在美国!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要和他们说我在美国?!

  “怎么了?”志保看着新一有点窘的表情,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可是看着从书房出来的他们三个,好像……没什么事啊。

  等到志保听完之后,毫不客气的,“哈哈哈哈哈哈,大侦探,现在尝到说谎不打草稿的后果了吧?”

  “大科学家,请问我现在该怎么办?”

  “自己作的死,自己弄。”

  “……”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